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當代頂尖同類療法醫師談疫苗_Part 2

如果疫苗引起發燒,初期病症,厭食症及肌肉酸痛等身體不適,這時人體的防禦機制是夠強的且足以抑制疫苗的致病力。一般這種較強的反應只會在孩童身上看到因其免疫尚未受到外在病毒的削弱。如果病毒的抑制是透過這種防禦機制,當然這個人對這種疾病還是沒有免疫力。

一個人會對疫苗及病菌產生強烈反應,就顯示出他對病毒是敏感的,即使他已經注射疫苗。當他受到病毒感染還是會導致疾病,他無法像一個非常健康的人完全對疫苗及病毒免疫。這種對病毒免疫的例子是非常少的,因現代的人很少有如此健康。

因此統計數字顯示,疫苗的有效率約在10~15%且這個數值跟不同類型的免疫疫苗有關。可惜的是,這個數值無法真正呈現疫苗的有效性,而只是顯示出這些注射疫苗的人不佳的健康狀態。(下回待續)

參考資料:THE SCIENCE OF HOMEOPATHY by George Vithoulkas
(George Vithoulkas是全球最優秀的的同類療法醫師和老師之一,他在雅典有自己的診所和同類療法訓練學校,在過去二十年他成功的治癒了成千上萬的患者,享有盛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