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當代頂尖同類療法醫師談疫苗_Part 3

第三種對疫苗的反應是最劇烈地且易引起併發症,這顯示這個個體對這類疫苗的感受性是相當高的,且其防禦機制是脆弱到不足以抑制疫苗的病毒而導致嚴重病症。

這是最不幸的結果,因為就算這個患者能從併發症康復,但他整體健康受損的狀態則須很長的時間才能復原。由這個例子我們可以看到嚴重的慢性病症,會從疫苗注射後開始逐漸形成;且個體防禦機制會受損的非常嚴重,就算有細心的順勢療法醫師診治仍須相當長的時間才能回復。

在順勢療法中任何慢性病是由疫苗病毒所引起的稱為 “ Vaccinosis”,在 Bureet的著作中非常清楚描述“對免疫力低的個體健康有顯著且長遠的不良影響“,Burneet以天花疫苗的注射做為例子,但現代順勢療法醫師也在狂犬病,小兒痲痹,傷寒,破傷風,流行性感冒等疫苗看到相同的現象。(下回待續)

參考資料:THE SCIENCE OF HOMEOPATHY by George Vithoulkas
(George Vithoulkas是全球最優秀的的同類療法醫師和老師之一,他在雅典有自己的診所和同類療法訓練學校,在過去二十年他成功的治癒了成千上萬的患者,享有盛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